[肇庆]广宁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林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为确保林业系统安全生产,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让林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广宁县林业局积极开展林区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林业局安全生产管理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了林业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检查排查和森林防火工作,要求林业局各股室、下属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结合工作实际,组织专门人员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围绕林区采伐、造林作业,木材经营加工、木材运输,林区公路桥梁,森林防火以及林下经济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的摸排,一旦发现安全问题,及时落实整改,确保全县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三是督导及时。正逐步建立健全各环节、各岗位生产安全质量工作标准,规范林业系统人员生产安全行为,由局安委办组织不定期督导检查,真正做到将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位。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