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市林业局“疫情防控先锋队”出征

  “我是党员我先行,众志成城防疫情。”英德市林业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英德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5日上午,英德市林业局举行党员干部参与支援一线疫情防控工作出征仪式,英德林业局在家班子成员及朱晖、张厚文等13名疫情防控先锋队员参加。

  仪式上,英德林业局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陈淑燕首先宣读了“林业局疫情防控先锋队”成员名单,并代表局党组对先锋队员们表示感谢!也为他们的精神、勇气表示赞赏!接着陈淑燕强调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陈淑燕要求先锋队员们一是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强化纪律作风。以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林业人的敬业精神。二是尽职尽责主动担当。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将党旗插在战“疫”第一线,将党徽亮在群众身边,投身实战高质量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工作服做好消毒处理并及时更换;注意保暖、确保自身安全,保障队伍持续战斗力,平安归来。

  “林业局疫情防控先锋队”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组织及局领导的期望,在新的战斗岗位,积极主动认真工作,完成好新岗位的工作任务,展现林业人的风采与担当。

  据了解,这些队员将接受英德市政府统一指挥,负责到各高速公路、地方公路开展外来人员监测和登记工作,一部分队员将到各社区各村委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全面对当前防疫防控工作进行管理。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