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九曲水林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

  根据韶关市委市政府以及韶关市林业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月31日起,九曲水林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到龙仙镇北区居委会及群陂、长潭、新东、三华村委会,入家入户做好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排查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九曲水林场党员干部每日在各个社区实行地毯式排查,走访各家各户以及出租经营场所,了解常住人口、外来人口等健康状况,督促做好监测、消毒、通风与卫生环境整治,并向社区居民群众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普及,引导他们正确应对疫情,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同时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提升居民健康防护意识,确保社区安全稳定。

  面对这场疫情防控斗争,九曲水林场每一位党员干部都主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林业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的良好形象。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