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林业局指导直属单位推进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月27日,韶关市林业局副局长赵克生一行对华南虎自然保护区在“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对华南虎保护区在疫情防控期间能有超前意识的疫情防控措施和档案资料材料表示肯定,对虎园提前封园控制疫情发生的行动给与表扬。调研组为华南虎自然保护区送上了新冠肺炎防控消毒物资。

  2月27日,韶关市林业局副局长张国安到韶关市林科所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森林防火等工作,要求市林科所围绕局中心工作统筹抓好谋划,保障春季造林、市重点项目建设的珍贵乡土树种苗木苗供应。张国安指出,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确保职工生命健康安全。随行同志为市林科所送上了新冠肺炎防控清毒物资。

  2月26日下午,韶关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卫红到韶关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督导和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森林防火、复工复产等工作。陈卫红对森林公园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各项防控措施,继续加强对森林公园、职工宿舍区、复工复产外来人员疫情防控排查登记等工作;二是加强对护林员网格化管理,提高警惕,守护好绿水青山;三是积极开展备耕造林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年度计划顺利完成;四是提前做好接管“三合一”大队各项准备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