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仁化林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根据韶关市委、市政府以及韶关市林业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仁化林场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班子成员放弃休假,1月27日起到岗布控林场疫情防控工作,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制作宣传横幅、粘贴告知书、对林场辖区内住户进行排查宣传、多渠道筹集疫情防控物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高联村检查卡点协助疫情防控并捐赠一批口罩给高联村委、在主要路口设置体温登记检查点、增强林场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去的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按要求做好场部办公场所、宿舍区定期消毒工作等等工作措施。3月9日林场场碳汇造林项目进场作业,工作人员对造林工人逐一进行疫情排查登记,签订森林防火与安全生产责任书、疫情防控告知书、承诺书、仁化林场野外作业防疫指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至目前为止,累计出动工作人员260余人次,入户排查100余次,体温测量登记4100余人次,林场干部职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的四处联系购买口罩、体温枪等物资、有的将自己购买的口罩、体温枪转让给林场用于防控疫情、有的顶着烈日冒着大雨坚持在检查点……

  守好林场、护佑林场、保人民群众平安!这是仁化林场每一位干部职工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最好体现。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