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电白、信宜志愿者齐齐上阵开展创森宣传活动

  “创森”有利于提高人们的生态意识和生态文明水平,改善城市人居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增强城市综合竞争力。近日,电白、信宜志愿者齐齐上阵开展创森宣传活动。

  电白志愿“创森”进行时

  5月16日、17日上午,为进一步向市民传播创森理念,全面提升群众对创森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电白区萤火虫志愿者服务总队连续2天协助电白区自然资源局开展"创森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组织志愿者80多人,在迎宾路,海堤路,东湖公园,东阳北街,东阳南街,忠良街,西湖公路,电海街、杨梅小学,人民路,政法路等地区发放宣传单、宣传环保袋、宣传纸巾各3000多份。

  信宜志愿“创森”进行时

  为了加强信宜市生态文明建设,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宜居信宜贡献青春力量,5月12日上午,团市委、市志愿者联合会积极配合市林业局创森办发动组织30多名志愿者在信宜市玉都公园志愿服务驿站、淘金湾广场、社区街道等公共场所开展创森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传播创森理念和森林防火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结合市民生活的日常,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市民讲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和重要性,并向过往群众派发创森防火的宣传单张、绿化环保袋、宣传扇、以及宣传纸巾近10000份,掀起了全民参与创森的热潮。

  据了解,信宜市自创森以来,志愿者积极支持和参与各种各样的创森生态文化宣传活动,致力于提升信宜市群众对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增强广大市民对创森的支持和认可,同时,信宜市是一个被山林环绕的城市,志愿者十分重视向市民推广科普森林安全防火的知识,增强民众爱护森林、安全防火的意识。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