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樟木头九洞景区公园预计国庆开放

  据樟木头九洞景区公园项目建设消息,该项目已完成八成,预计国庆可开园迎客。

1.jpg

  樟木头九洞景区总面积26.69平方公里,由入口广场、环湖步道、森林游憩区三大板块组成,园区内山水风光迤逦,建成后将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据介绍,银瓶山森林公园三期工程共有10个子项目,建设用地涉及樟木头林场以及该森林公园的谢岗景区、清溪景区。

  在施工现场,簕竹排水库的环湖步道已全部完成摊铺。环湖步道总长9.23公里,沿环湖步道行驶,即可到达森林游憩区。游憩区是九洞景区三大建设板块之一,占地7.2万多平方米,配套两个人工湖、休闲广场、中大型观景亭、驿站等。目前,游憩区主体建设已完工,周围种植着四季常开的花木。“这边的地形很开阔,我们种植了一些开花树种。”公园处工作人员介绍,公园种植了花旗木、粉花山扁豆等特色开花树种。游客可以在这里进行休息、玩乐。

2.jpg

  据介绍,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80%,接下来将会继续推进灌木地被草皮种植、沥青路铺设等细节完善,并在国庆节当天按时开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