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乐昌大瑶山自然保护区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宣讲活动

  为宣传《 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维护生态平衡,近日,广东乐昌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联合乐昌市科协、乐昌十二度水省级自然保护区等单位在大瑶山保护区宣教中心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科普活动,来自乐昌市乐城街道城北、城东、红岭、大昌等社区共58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开展“加强疫情防控,保护自然环境,拒食野生动物”倡议签名活动,二是由广东省生物资源应用研究所王海婴老师作题为“鸟的世界——广东省乐昌市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鸟类科普讲座”宣讲,三是参观大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科普馆。

  本次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通过本次主题科普活动,拓宽了市民对野生动物认识的视野,在提高市民野生动物保护意识的同时,带动全社会共同关注和保护野生动物资源。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