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林业局举办2020年林业干部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八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林业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发展理念,增强林业干部队伍履职能力、法纪意识和勤政廉政意识,揭阳市林业局于2020年9月9-12日举办揭阳市2020年林业干部培训班,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授课。揭阳市林业局、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共90多人参加培训。

  揭阳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鸿基为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苏鸿基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培训班就生态公益林效益补偿和管理、乡村绿化美化建设、林木采伐审核审批、森林防火业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等专题进行授课。通过学习,全市林业干部对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全市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