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国有九曲水林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贯彻执行好韶关市委市政府、市林业局开展的重点围绕房屋安全、消防、疫情防控安全等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职责,2020年9月10-11日韶关市国有九曲水林场联合韶关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整治专项行动。

  由韶关市物管中心和国有九曲水林场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带队,对场属范围内汽修厂、度假村以及各出租门店内的电线线路排布情况是否合理、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是否堆放有易燃、易爆物品等安全生产隐患点,进行了逐一排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清单。对部分具有安全隐患的门店,能够现场整改的要求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达消防、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安排人员加强跟踪监管,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了林场辖区内所有人员聚集场所建筑的安全隐患问题,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确保了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