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全省2020年林业重点生态工程省级核验外业工作全面完成

  为全面总结2020年全省各地林业重点生态工程任务完成情况,按照省林业局统一部署,省林业调查规划院于2020年12月上旬至2021年1月下旬,组织开展了2020全省林业重点生态工程省级核验工作。在全省各地林业主管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省林业调查规划院4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采取实地踏查并辅助无人机核验,经过近两个月通力合作,目前全省外业核验工作已全部完成。

  本次省级核验对象为省级财政补助及地方财政投资列入的林业重点生态工程,包括造林与生态修复工程65万亩、绿美古树乡村41个、省级贫困村绿化美化132个、新造林森林抚育121万亩等,任务涵盖全省森林碳汇、沿海防护林体系建设、雷州半岛生态修复、乡村振兴等建设内容。省级核验重点核验各地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完成情况、实施质量,特别是各地在任务实施中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坚决制止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的等要求。

  当前,核验工作正对核查外业数据进行整理、汇总、分析。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