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林业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近日,潮州市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潮州市林业局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岗位责任意识,坚定不移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防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为林业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首之年,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全市林业发展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新局面。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林业工作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建设突出抓好,着力增强林业局政治定力;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着力构建权力运行长效机制;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