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用足用好平台

  近日,茂名市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茂名市林长制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实施细则》,研究部署茂名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的范围、程序、评分、结果运用等主要内容,通报了茂名市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量化指标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区(县级市)、经济功能区分析总结了考核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应对措施。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破解我国新老林草问题、保障国家林草系统安全的重大制度创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林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林长制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对森林防火工作,尤其要提高警惕,科学研判,严阵以待。

  会议要求各单位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推进林长制工作,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杜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及时做好汇报工作,用好用足林长制平台。同时,对标对表,严抓基础项,谋加分,防扣分,力争在全省2022年度林长制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