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郁南同乐大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春满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2024年2月18日-19日,春节后上班伊始,为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推动“百千万工程”,增强保护区干部职工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广东郁南同乐大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联合建城镇政府、东坑村委会开展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保护区管理处、建城镇政府、东坑村村委会干部以及东坑村村民齐心协力,协同配合,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扛苗插苗、挥锹挖窝、扶苗踏实、栽树、盖土、浇水等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认真栽种、衔接有序,用自己的劳动,悉心栽种着每一株树苗。不一会功夫,新栽的树苗便昂然挺立,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共十余人参与植树,共植树苗约260株。 

  此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既增强了大家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人翁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植绿护绿意识,为保护区增绿添彩,也为改善生态环境、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助力郁南高质量发展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