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 召开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

  近日,河源市召开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副市长谢春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市2024年工程造林、油茶林建设、县镇村绿化、义务植树等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无人机实时视频连线各县区相关项目现场,调度绿美河源生态建设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林时,加快造林进度,严把造林质量关,严格执行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等相关工作制度,不断强化质量监管和技术指导,确保种一片、成一片。要围绕油茶林建设目标任务,紧抓造林责任主体,压实各级工作责任,不断加快工作进度,强化技术支撑和指导,全力推动造林工作落地见效。要持续开展县镇村绿化工作,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的同时,充分结合义务植树活动,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植绿增绿,确保绿化工作热度不减、力度不降,有效实现科学增绿。

  会议还就做好中央增发国债河源市生物防火林带项目建设和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