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广宁排沙红花油茶树王即将授牌

  日前,肇庆市广宁县排沙镇横坑村委会培洞村广宁红花油茶树王已经通过世界茶花协会认证,2019年中国从化国际山茶协会古山茶保育大会即将于17日在广宁县举办广宁红花油茶树王授牌仪式。

  据悉,该广宁红花油茶树王高11m,胸径64㎝,树龄高达394年,属国家二级保护古树。届时世界多国专家学者、国内专家学者、翻译和工作人员约70人将参加授牌活动,并参观考察广宁排沙红花油茶主题公园、康帝公司、广宁罗锅竹海等地。为做好此次广宁红花油茶树王授牌等系列工作,县林业局抢抓时间,建设改善排沙红花油茶主题公园基础设施、做好油茶果保护工作;并以保持原生态为原则,修整通往油茶树王的道路、建设观景平台,同时,在沿路两旁种下格桑花,现已形成花海,为欣赏古树更添了一份美景。

  此次活动的举行,将加强我国与外国茶树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对打响广宁红花油茶品牌、推动油茶产业链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