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太子森林公园观景台元旦假期正式开放

  据广州市增城区林业园林局称,广东太子森林公园风光观景台于近日完工,并于明年元旦正式向市民开放,欢迎市民游客前往打卡游玩。

微信图片_20221229145817.jpg

  据了解,该风光观景台位于增江街联益村广东太子森林公园山顶连廊外侧,可俯瞰增江河及环河山水,饱览增城美景。观景平台面积约320平方米,横向长度为35米,纵向长度为10米。平台外立面装饰则采用简约风格,古朴淳厚的原木色调与周边公园建筑相呼应,彰显林场景区自然生态特色。

微信图片_20221229145822.jpg

  增城区林业园林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拉近平台观景游客与远方山水美景的距离,观景平台铺装创新性地在平台中部增加10米长的无边框的玻璃护栏设计,在开阔了平台的观景视野的同时,令天空的云彩与增城秀丽山水融合,形成独特的蓝天、白云、山水三者交融的景象,使游客置身于天地一色的梦幻美景之中。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