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时慢直播!从日出开始感受南水湖的美,邀您互动赢好礼!

  每天生活在熙熙攘攘的城市中,早出晚归,忙忙碌碌,逐渐忘记了那种平淡自然、恬静舒适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你有多久没有抬头好好看一次日出日落了?9月28日早上5:30,不妨早起一回,来广东林业x腾讯新闻的直播间跟大家一起欣赏南水湖的日出,如果早上起不来,也可以在午后时分拿出几个小时放空自己,进直播间看太阳慢慢落下~

  南水湖12小时慢直播,9月28日早上5:30

  广东省林业局携手腾讯新闻、腾讯·大粤网推出“好看南岭”系列慢直播之慢看南水湖,跟我们一起从日出到日落,多角度欣赏南水湖的美吧!

  悄悄告诉大家,看直播还有机会抽奖赢取奖品哦~

图片

  直播亮点抢先看!

  绝美湖景

  南水湖位于乳源县城西部,湖形呈带状,水面浩瀚,湖光山色,美不胜收。本次直播我们将走进南水湖,用广阔的视角,带你将湖景、山景尽收眼底。

微信图片_20220927190428.jpg

  湖边的日出与日落

  清晨、正午、黄昏…不同的时间靠近南水湖,南水湖总是会显现出不一样的美。南水湖的清晨云蒸霞蔚,中午碧波荡漾,黄昏流光溢彩,随着朝夕昼夜交替变幻出完全不同的景象。若你喜欢南水湖的一湖多面,明天早上5:30加入我们的直播间,一起领略湖泊之美。

微信图片_20220927190414.jpg

  直播间抽奖

  除了赏景,我们还在直播间安排了直播互动赢好礼环节,观看直播,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林业玩偶!快扫码加入直播间参与抽奖吧!

图片

  直播间在线点歌

  直播过程中还有点歌环节,诸多经典歌曲如《野狼Disco》、《本草纲目》...等你前来点播~

  南水湖小百科

  广东乳源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规划总面积6283.7公顷,其中湿地面积4010.2公顷。境内的南水水库于1969年建设完成,是广东第三大人工湖和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库容12.8亿立方米,为韶关市区和乳源县城130万人优质的饮用水源。

微信图片_20220927190431.jpg

  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是永久性河流、水库、洪泛湿地和森林等组成粤北最大的森林与湿地复合生态系统。

  调查记录南水湖国家湿地公园有维管植物1059种,其中国家级珍稀保护植物有金毛狗、粗齿桫椤等11种;共记录有野生动物811种,其中国家重点保护动物有黄腹角雉、小灵猫等30种,广东省重点保护动物19种。

  随着生态环境日益改善,南水湖吸引了白鹭、鸿雁等大批候鸟停留栖息。2021年11月首次监测到珍贵的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中华秋沙鸭在此越冬。

微信图片_20220927190408.jpg

  9月28日5:30-18:30,12个小时的慢直播,带你晨起看朝阳、落日赏余晖,实现足不出户享湖边美景。从清晨到日暮,我们在直播间与你朝夕相伴。

扫码即可预约直播!

图片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