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恢复2019年度林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林业主管部门,局直属各单位,国家级、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机构: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做好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恢复2019年度我省林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材料要求

  按照《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林业工程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林办函〔2020〕10号)、《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林业工程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要求,请各有关单位和职称申报人认真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二、申报材料受理方式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通知》精神,为有效防控疫情,避免人群聚集传播风险,所有纸质申报材料均以邮寄方式受理,最大限度落实“不见面”服务。鉴于申报材料的重要性及安全性,建议快递邮寄,并同步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才职称管理系统》提交申报材料。

  请申报人在材料中另附一页,注明申报人的相关信息(见附件4)。评委会办公室收到纸质申报材料后,将于5个工作日内以电子邮件方式回复材料审核结果,如审核通过的,将在邮件中附上缴费通知书;如审核未通过的也将说明原因。请申报人注意及时查收邮件。

  三、受理时间及联系方式

  (一)受理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6月5日(以材料寄出之日为准),逾期概不受理。

  (二)邮寄地址:广州市中山七路343号广东省林业局人事处(林业职称评委会办公室)

  (三)联系人及电话:

  石燕香  020-81813989

  罗奕宏  020-81931022

  附件:1.《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做好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2.《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林业工程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粤林办函〔2020〕10号).doc

              3.《关于做好2019年度林业工程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的补充通知》.doc

              4.2019年广东省林业工程职称申报人员信息表.xls

  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

  2020年5月14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