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

  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激发奋发有为强大力量。8月28日,省林业局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电视录像片,视频中六位优秀共产党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生动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思,催人奋进,听了以后,局全体共产党员、干部思想很受教育,精神很受鼓舞,这堂触及灵魂的初心课,气氛热烈。

  视频中,港珠澳大桥管理局总工程师苏权科、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保育部副部长费英英、省农业农村厅驻雷州市那毛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彭彬、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永根代讲人党林夕、广垦橡胶集团柬埔寨春丰公司副总经理甘学德、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孙建国,依次讲述了在港珠澳大桥建设、关爱孤残儿童、脱贫攻坚、水稻遗传科学研究、“一带一路”建设、守护人民安全等方面的先进事迹。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会,一次次深情的讲述,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思想的升华。

  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录像片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度参与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以更加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开创新一轮绿化广东大行动新局面。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