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庆祥调研指导省樟木头林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8月20日,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庆祥率队到省樟木头林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林场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廖庆祥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察看等形式,全面了解省樟木头林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樟木头林场党委书记、场长郭业先的汇报后,廖庆祥充分肯定了林场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认为该场主题教育呈现出四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学习教育紧扣主题,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学,五个支部按党委要求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和学深弄懂悟透下功夫;二是调查研究聚焦主业,很有针对性,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三是查找检视问题敢于较真,在保民生保生态方面敢于碰硬,解决了多年未解决的问题;四是落实整改有创新,用理论指导实践的办法很好、高效,对立行立改心中有数、梳理清晰。

  廖庆祥对林场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深入查找检视问题,推动工作落实;三是深入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四是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通过主题教育,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座谈会后,廖庆祥一行还深入到林场清泉工区察看红花油茶寄生除治工作,对林场想方设法保护这一有60年多年历史的红花油茶林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对今后进一步除治油茶寄生和保护油茶林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