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庆祥指导保育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4日,省森林资源保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庆祥出席并作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有关内容,通报了保育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保育中心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盘点主题教育收获,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一一对照检查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廖庆祥对保育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达到了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和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效果。同时,对保育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正确调整自我心境;二是正确对待困难挫折;三是正确对待成败得失;四是正确对待进退升降;五是正确看待金钱与财富,勉励保育中心全体党员要坚定信心、艰苦奋斗,以新担当新作为抓好我省森林资源保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育中心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