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业局定点帮扶揖花村党支部组织流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10月19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林业局定点帮扶的揖花村党支部创新思路,在广州组织外务工流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全面听取了流动党员在外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及对揖花村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揖花村在穗周边的党员、揖花村党支部委员和省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座谈会。

  学政策,强党性。会议组织各位流动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利用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进一步提高流动党员的党性修养、组织观念和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揖花村党支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叙乡情,谈变化。会议上介绍了揖花村近年来各项工作情况,特别是省林业局帮扶揖花村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和新农村建设情况,让在外流动党员进一步了解家乡发展情况,推动流动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建言献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加快家乡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整治“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鼓励在外党员回乡创业,建设家乡,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揖花村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流动党员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做到沟通联系制度化、常态化,组织生活规范化、正常化。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