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绿美广东 共享生态福祉”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日,省生态环境厅监察综合处、监察一处党支部和省林业局公益林管理处党支部组织18名党员干部,前往花都区花山镇开展“共建绿美广东 共享生态福祉”主题党日暨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过程中,所有党员干部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积极投身到播种绿色的植树行动中去。同志们分工有序,二人成组,三人成团,严格按照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浇水夯苗的工序开展植树作业。经过一个多小时共同努力,共种下火力楠,香樟等乡土树种50余棵,为花山镇增添了新绿。

  植树活动后,三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又赴花山镇洛场村花县人民政府旧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详细了解花县解放、建立政权、社会改造、社会发展和大事记要等五个板块,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教育党员干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已编辑图片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人获益良多,不仅通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保护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筑牢南粤绿色生态屏障;同时通过红色基地现地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党建共建交流互鉴,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