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西江林场召开“建功绿美广东 激扬青春风采”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增强林场青年干部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壮阔实践中的责任感、使命感,鼓励林场青年干部争做林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美丽中国的积极建设者,2月22日,广东省西江林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建功绿美广东 激扬青春风采”学习会议,林场党委书记为广大青年作专题授课。

  学习会上,场党委书记从“绿美广东是什么?”“为什么建设绿美广东?”“怎样建设绿美广东?”以及“青年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中的责任”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并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林场青年分享了个人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

  他指出,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投入绿美广东、奋力建设美丽中国先行区,是时代赋予林场青年的使命,林场青年要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壮阔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他还勉励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他指出,践行时代使命要从小事做起、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林场青年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要戒骄戒躁、加强学习,要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要突破自我、力求创新,要提升技能、增强本领,把平凡的岗位作为成就人生的舞台。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