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连山笔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保护区管理处工会妇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妇女职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3月7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广东连山笔架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活动内容分为“高质量发展,巾帼在行动”的“百千万工程”应知应会知识问答和“乡村绿化,巾帼行动”爱绿护绿认养。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妇女职工热情高涨,紧紧围绕“百千万工程”的实施背景、目标任务、重大意义、工作重点、发展举措、组织领导等应知应会知识展开问答,妇女职工沉浸在“百千万工程”的知识“海洋”,“百千万工程”的相关知识不断入脑入心。 

  保护区管理处工会妇女职工和辖区内福堂小拨村妇女村民一同认养村中的树木,给树木挂牌、修剪、除草、松土、浇水,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保护区管理处工会妇女职工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保护区各项工作中去。”

  下一步,保护区管理处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提振干部职工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为保护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