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2024年市直林业系统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为抓好市直林业系统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3月18日,惠州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市直林业系统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市直林业系统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深入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权力关、政绩观、事业观,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堤坝,秉公用权,把权力用在更好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工作任务上。三是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担起监督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盯住“七个有之”问题,以案明纪、以案说法,在全市林业系统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促进惠州林业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惠州市林业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市直林业系统各基层单位党组织班子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