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下达2024年度省林业科技项目(其他资金类)立项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和《广东省林业局林业项目全过程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现将2024年度省林业科技项目(其他资金类)立项计划(见附件1)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按照《广东省林业局林业项目全过程绩效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认真填写项目合同书(格式见附件2)。项目开始时间为2024年1月,结束时间根据项目实际确定;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5年。

  二、省林业局将于近期组织对项目合同书进行审查,请各项目单位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准备。合同书一经签订,将作为项目实施、监管及验收的主要依据。

  三、项目管理主要依据《广东省林业局科技项目管理办法》及广东省科研项目管理的相关规定,项目单位应确保项目资金足额到位、单独建账并专款专用,严格按照项目管理要求及合同书内容和计划组织实施。

  四、省林业局将根据相关规定对项目实施进行监管,适时组织监督抽查。项目单位在项目执行过程中遇到影响项目实施的重大问题应及时向项目管理部门反映。

  附件:1.2024年度省林业科技项目(其他资金类)立项清单.doc

             2.广东省林业科技项目(其他资金类)合同书格式.docx


广东省林业局办公室

2024年1月9日

(联系人:谢书丹;联系电话:81702338)


附件:

相关稿件: